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嘴巴不痛了

欣恩口痛第5天后,我送欣恩去保姆家,保姆说欣恩已经可以用奶瓶喝cherry水了,可是不愿意用奶瓶喝奶,要保姆用针筒喂,然后吃了很多保姆煮的ABC的粥。

晚上我带欣恩去shichida上完课后,在pizza uno吃晚餐,欣恩看到我order的蘑菇汤,欣恩也很喜欢喝。我叫的意大利面,不适合她吃,所以拿了早早为她买的香肠面包给欣恩吃,欣恩吃到很“肉紧”,一点嘴巴痛的迹象都没有,然后老公又喂她吃一些fish & chip的鱼。

晚上睡觉前,我问欣恩要喝HL牛奶还是自己的牛奶,她要自己的,我就让她用奶瓶喝,她也ok,只是用水壶喝水的话就喝很少。

第六天,欣恩就连薄薄的饼干和牙菇饼都吃很多,然后已经可以吃饭喝汤,吃很多她的最爱~花椰菜。水喝喝少,所以放奶瓶喝就可以整瓶喝完。

晚上叫欣恩用嘴巴kiss我,她也可以kiss了,还很开心的说,她嘴巴没有痛可以kiss了。哈哈。然后今早欣恩也kiss她爸爸,她也是很开心的说,嘴巴没有痛了,可以kiss爸爸。没有的话,前几天叫欣恩kiss的话,她本来要kiss,过后想到嘴巴痛会却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