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第二天幼儿园加托儿所的生活

第二天,欣恩也是一起床,她爸爸就帮她换衣服喝奶,然后准备出发。今天欣恩说不要带书包去上课,因为不要她的书包放在桶里面。然后到了幼儿园,欣恩不要背书包,唯有爸爸代劳帮欣恩拿书包。

上到教室,老师就给欣恩自己名字的卡片,挂在她的椅子。然后就让欣恩涂颜色,欣恩很认真的图哦。

过后老师就叫小朋友都围圆圈坐下,老师唱歌做手势,小朋友都开心。不一会儿,又是她们的茶点吃了,今天是面包涂jam,可能是strawberry jam吧,欣恩和她爸爸说,她不要吃红红的。。呵呵。。过后也没有注意到底欣恩有没有吃完。

吃完她们的茶点后就是nursery的小朋友放学,所以一吃完小朋友就下楼等回家,欣恩班上的人都下来了,可是切没有看到欣恩下楼,等了一会儿才看到,有位老师带欣恩下楼,欣恩一看到我就向我跑来,让我有些不好意思(我应该不要让欣恩看到我,然后让她跟着老师比较好的),弄乱她。欣恩一看到我就开始摆出她的伤心表情,说她刚才看不到我,其实我没有在欣恩是可以的,只是看到我要撒桥而已。我快快和她说,全部人排队了,叫她去排队,欣恩一听到就匆匆忙忙的背上她的书包,去排队了。。。哈哈。。看到她的匆忙的跑去,应该她是怕老师不等她吧。。XD

我和老公等欣恩再上楼后就走人了,下午我放工后才去接她。接了欣恩回家的路上,我问欣恩有哭吗,欣恩说没有,然后她告诉我睡醒她有吃红红的面(应该是番茄吧),平时看到红红和我说辣不吃的。晚上问她喜欢去上课吗,欣恩还说喜欢。看来欣恩真的喜欢在这间幼儿园的生活,也适应得很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