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舞狮表演



今天欣恩的幼儿园请来了舞狮团来表演,我和老公都去趁热闹,也是今年欣恩第一次看舞狮表演。欣恩看到舞狮来,不会害怕的,可是当看到身边的小朋友哭时,她也跟着红了眼睛,紧张的我想要抱她,可是院长看到了,叫我试一试给欣恩适应,她说欣恩没有哭,没有关系的。过后一会儿,欣恩真的没有事情了,也有一位姐姐(幼儿园的帮手)来照顾她,她就忙着看舞狮了,没有再要哭了。

然后舞狮采青过后把那些青菜丢出来,欣恩拾到一片青菜,还把它带回家。然后也带了舞狮派的糖果回家,欣恩不知道糖果可以吃哦,所以睡觉时,她就拿着糖果不放,然后习惯性的把抱着塑胶袋的糖果放嘴巴。她突然和我说,那个“sweet”弄到她手粘粘的,要洗手,我就带她洗手,过后把糖果收起来。呵呵,我才发现她不知道sweet就是糖果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