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第三天幼儿园加托儿所的生活

今天欣恩去幼儿园第三天,早上起来,看到欣恩的样子有些累,应该是睡不够,所以有些难搞,和我说她不要去上课,要和baby玩,我不知道她要和那个baby玩。过后就和她说,不快点去学校等下老师关门,就没有的进去了,她才快快的下楼。

今天去到学校可以看到很多家长已经没有陪孩子了,所以一到课室时老师就让欣恩和我&老公说bye bye,欣恩和符合老师和我们说再见。可是我还是不舍的走,叫老公帮我拍些照片。欣恩一去到,老师就让她painting,欣恩的favorite来的。Painting好后,看到欣恩自己去toilet洗手。洗手回来,又跟着老师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上厕所。然后就是早点时间,今天的早点是粥,里面有carrot和鸡丝,老师只是每位小朋友给少少的分量而已,欣恩吃完一碗后,老师问她还要吗,幸好她会说还要,也是吃的津津有味。
吃完后就围圆圈坐下,老师又来唱手指谣。唱Insey Winsey Spider,欣恩会跟着唱和做手势,还有其他的歌。

过后欣恩他们全部又下去礼堂和其他班的小朋友一起上音乐课。一位老师弹琴,然后几位老师在前面做手势,看到欣恩很喜欢这个环节,会随音乐摆动身体,会跟着唱,很开心。
nursery的小朋友放学后,欣恩就跟着childcare的老师和其他小朋友上楼,我和老公坐在旁边,欣恩看都没有看我,过后我和老公没趣的走人了。

下午我放工后接她,看到我没有很开心的样子,还发脾气,要去玩幼儿园的滑板,可是下雨。过后有问欣恩在幼儿园有哭吗,她也说没有。我问她,谁照顾她,她说她自己照顾自己,她大了,老师也没有照顾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