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萱萱生日~~critterland玩乐


昨天,大哥为女儿庆祝生日,所以就带欣恩出席了。我们先去The Mines的old town吃了一些东西,然后在那边给萱萱切蛋糕,欣恩很喜欢和她们一起玩耍的,以前萱萱追着她跑她会怕的,现在已经会和她一起玩了。睛睛也拿着相机为欣恩拍照,欣恩还会拍姿势,让睛睛拍。欣恩吃醋,她爸爸抱她表哥,所以快快的也要爸爸抱抱。。


离开The Mines时,因为老公上厕所,我等老公,所以让欣恩跟着萱萱他们全部人搭电梯下楼,我没有告诉欣恩我要等她爸爸,所以欣恩一出电梯就找我和老公,没有看到我们就哭。睛睛去拉她,她也不要,过后欣恩的舅母就过去和她说,刚才电梯满了,我和老公不能进来,一会儿就下来了。
欣恩看了看她舅母,然后舅母又问欣恩,不相信的话,她可以带欣恩在电梯门外等我和老公。欣恩就没有闹了,牵起舅母的手就在电梯门外等。看到我和老公从电梯出来,我就看到欣恩红着眼睛,我还以为她没有哭,过后欣恩的舅母和我说,我才知道事情的经过。

过后我们就带小孩子全部去critterland玩了,他们从11点多玩到下午6点,回时还好像玩不够那样的。欣恩在old town时吃了一些粿条,到3点吃面包,没有喝奶,也忘了要喝奶这件事。出了critterland,去回The mines给欣恩吃了些鸡饭,然后上车欣恩喝了amway cherry水,欣恩就开始睡觉了。

回家抱着上床,没有醒来,还继续睡,所以只是帮欣恩抹抹身体换衣服而已,没有给欣恩冲凉,欣恩就睡到第二天的7点多,我才叫她起身上学。我真的要佩服小孩子的精力,可以玩这样长时间,不用休息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