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water play



24/2/11时,欣恩在幼儿园有water play让小朋友玩水。好奇的我也留在那边看欣恩玩,欣恩玩得好开心,老师准备了气球里面装水,让小朋友拿来丢,还有让她们吹泡泡。可是泡泡要轻轻吹才会有多多泡泡出来,所以欣恩不是很会吹。

欣恩在前一天在公园跌倒,脚有一些擦伤了,本来和我说不要water play了,可是在她玩水的时候完全忘了脚痛的事情。

玩好后,老师让欣恩第一个先换衣服,欣恩还想要玩,可是切不敢和老师说,我看到她有些红了眼睛,可是没有理她。过后老师发现欣恩红了眼睛,问她什么事,她也不敢说。我就告诉老师,应该是玩不够,老师说早知道就让她多玩一会儿。过后我安慰欣恩下次还有机会玩,而她的朋友也上来换衣服,然后都坐下来忘block了。欣恩就接受了,可是一直要我陪在身边,我担心她不要让我走人,我就和欣恩说,她朋友都没有妈咪陪的,她答我说“你都没有做工”,我快快和她说,我要去做工了,还好她没有说不要给我走,还叫我“去咯”,然后就和我kiss good bye,然后高兴的和我挥手,我就快快走人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