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Family gathering

今天和哥哥全部聚在阿凯家吃火锅。因为老公要在载家公家婆去朋友家,和老朋友聚聚,所以比较晚才加入我。所以恩恩就跟着我去恩恩舅舅家了。

恩恩今天的表现也不错,不会太害怕见到全部舅舅,没有哭闹。当我吃东西时,她就自己一个人在茶桌上,自己吃我给她的鱼丸。当我大哥给她吃巧克力时,她也可以过去给大哥喂她吃,进步了不少,然后也会自己去和阿凯玩。至于阿杰,她也没有很抗拒,会开口和阿杰讨回她的东西。

要回家前,恩恩看到表姐们上楼,她也要上楼,过后恩恩和她爸爸说,她不要回家,她要睡阿凯的床。过后我们呆到10点多才回家,恩恩差不多将近12才睡觉,累坏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