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第一次妈妈没在家陪恩恩 & 恩恩的童言童语

昨天可以说是恩恩,第一次回家后我不在家。因为实在是很久没有和朋友去走街了,昨天就约了Ah Nee去1 U吃日本餐,然后走走。恩恩就接待老公早点回家准备,然后去保姆家带她回来。

恩恩一回到家,就问老公“妈咪叻?”,和恩恩说妈咪不在去做工了,她立刻低下头要哭的样子,老公立刻说陪她玩puzzle,她立刻就没事了。

我回到家后,恩恩看到我回家,老公坐在电脑前她立刻叫老公起来,让我坐下来,说“妈咪work”。哈哈,然后就坐上我大腿,叫我开歌的flash给她看。

过后给恩恩换上睡衣,她不要给我替她包上纸尿片,和我说“mickey mouse”。她要求穿mickey mouse的训练裤,晕倒。骗来骗去终于给我换上纸尿片。

泡了一瓶奶给恩恩喝,喝完后和我说她还要nen nen。又泡一些奶给她,恩恩开始不好好的喝,一直在咬奶瓶。我和她说要咬的话咬水瓶,不可以咬奶瓶。她就咬了咬水瓶,和我说“不好咬”,笑时我。

早上去保姆家时,保姆也是说恩恩越来越会说话了。

抱她上楼梯,她会和保姆说“不要跌跌啊”,意思叫保姆小心不要抱着她跌倒。

然后会和保姆说不要穿裤,因为小便在裤会被保姆骂,所以她要包尿布。还会自己去她衣服的箱子拿尿布,想要自己包。想到当时的恩恩一定很好笑。。

孩子学说话时,真的很可爱,时常说的东西都会给人惊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