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童言童语

今天去保姆家接恩恩回家时,保姆说下午时,保姆坐着恩恩问:“aunty要喝水吗?”,保姆说要,恩恩立刻去拿保姆的水瓶给保姆,很可爱的。

老公晚上还出街,恩恩看到她爸爸,穿好衣服后,问要gai gai了是吗,然后就说妹妹要gai gai了。过后恩恩就说“妈咪冲凉”,因为每次要出街,我都和她说全部人冲凉了才能出街,所以叫我快点冲凉。然后恩恩看到爸爸出门,有些紧张,想要跟出去,过后安慰她一下,恩恩就忘了。

晚上睡觉时,恩恩来亲我,过后我和恩恩说“thank you”,恩恩说“no.. no, thank you”,不允许我和她说谢谢,过后她继续的亲了我几次,我说mummy love you,亲回她,她就接受。可爱的小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