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公园走走

今天我睡到9.30才起身,看到这样迟了,立刻叫恩恩起身。可是也没有用了,她睡迟了,所以下午2点多让她睡,她睡不着了。所以恩恩就没有睡午觉就去上课了,可是很好在课室蛮合作的。不懂是换了sensei还是今天她心情好的关系或今天的内容比较吸引她所以才肯合作的,可是我希望以后恩恩还是这样乖乖的。

平时上课过后,就带恩恩回家,让恩恩和她姑姑一起在家外面走走,可是今天姑姑没有在,所以就带恩恩去desa park city走走。那边很多人遛狗,我们也让恩恩在那边看狗,她看到有只狗走来她旁边就自己用手去摸,不怕哦,好棒的恩恩。然后就看鱼和乌龟,恩恩很高兴的。

一上车,恩恩就吵要喝奶,想说给她吃干的guava然后回家才能吃饭,那里知道一到家恩恩就睡着了,已经累坏了。睡了一个小时多起身就哭,所以让她喝奶然后才叫她起身看戏冲凉。今天没有吃晚饭,晚上10点多,又喝奶睡觉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