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日记-成长篇

之前因为老公在外地做工,所以时常帮恩恩拍照然后放上blog,好让老公可以解一些对女儿的相思之苦。现在老公回来了,我也变懒了,比较少给恩恩拍照了。

不知不觉恩恩也将近21个月大了,现在的她越来越调皮了。
~~会打我,然后我假假哭,她就会来抱抱我,如果我还是继续哭,她会吻吻我,好可爱哟。让我这个妈妈心甜到漏油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~~可是如果恩恩一不高兴,她就会拉长嘴巴,然后很伤心趴着。很厉害假的。。

恩恩会的事物。。
~~我开了童谣,她会分辨是属于那一本书。
~~从我闪卡中,学会“clock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