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哺乳 21个月

不知不觉我竟然哺乳恩恩将近21个月,自己也难以置信。虽然现在不是全哺乳,可是自己也认为自己是超棒的了。

我的哺乳历程。。
宝宝出世到2个月,纯母乳。。
宝宝2个月-5个月,因为挤的奶不够供应,所以有时一天一次奶粉。因为坐月后在alor star住,挤的奶不会运回来KL,回来KL后就直接给保姆顾。。上班时,一天挤奶3-4次。
宝宝5个月,纯母乳。努力挤奶,供应足够了。上班时,一天挤奶3次。
宝宝14个月,在保姆家,母乳加一天一次奶粉。因为我的乳腺时常阻塞,所以要减奶量。。
现在宝宝15个月,在保姆家一天一次母乳加奶粉。。我就上班挤1次奶。。
宝宝和我在一起时都是直接哺乳。。宝宝不能接受我亲自喂她奶瓶。。
宝宝17个月在保姆家能完全接受奶粉后,我就没有再挤奶了。宝宝在保姆家是全奶粉,在家我还是继续哺乳。

只从那天妈妈来(22.8.09),我和恩恩说“要去gai gai,要喝妈咪泡的nen nen”,她能接受后,我现在就给她每天晚上睡觉前喝一次奶粉,然后再哺乳她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