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12

弟弟-玫瑰疹

很久没有记录孩子的东东了。

 8/9/2012-星期六,带弟弟去走走,在外弟弟睡很少,加上一直吃饼干没有喝水,下午一回到家,老公就说弟弟烫烫的,摸摸真的发烧了,晚上让他喝多些水和帮他敷毛巾,可是烧还是不退。没有让弟弟吃药,因为上一次弟弟发烧,也是这样,第二天就退烧了。

第二天,因为要带欣恩去些游泳,就把弟弟留在家让佣人照顾,还是先让弟弟吃药,中午回到家,弟弟还是烧着。到晚上时已经到38度以上了,开始担心,让他再吃药,可是摸摸他还是很烧,然后就让他泡澡。泡过澡的弟弟,体温下了,比较有精神了,还可以走来走去玩一会儿,他已经一整天都要抱抱,不肯自己走。

开心地在诊所里玩
第三天,早上起来还是烧烧的,还是带他去看医生了,医生说可能是玫瑰疹,如果是的话,应该会烧到明天晚上,烧退了,玫瑰疹就出来了,因为弟弟还烧着,所以医生给弟弟肛塞退烧药。过后带弟弟去保姆家,晚上去接弟弟时,保姆说弟弟可是不怎么要吃东西了,她看到弟弟好像出牙,牙床肿肿的。

第四天,我把弟弟留在家,我和佣人看顾他,我去买了teething gel让他搽,应该是搽了后,比较舒服,弟弟比较可以吃东西了,没有的话他想吃饼干,咬一口后就吐出来了,应该是痛吧。晚上时,就如医生说的玫瑰疹出来了。可怜的弟弟,被牙痛和发烧折腾了,这样多天。东西吃少了后,弟弟明显的体力比较差,走路也很弱。


完全好了后的弟弟就吃不停,饼干是一整天拿在手上咬,古灵精怪的表情和笑容回来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