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朋友家过夜

昨天欣恩去了绘画班后,带欣恩去朋友家玩。欣恩在那边和朋友的儿子,一直追着小狗玩。欣恩本来不敢抓小狗起来,可是看到她的朋友抓久后,她也一起抓。抓到起劲后,一直抓着小狗不肯放下来。小狗给他们搞到自己跑进笼里,不要出来,证明他们太恐怖了,呵呵呵,可怜了小狗。我们是一点多逗留到五点,要回家时,欣恩哭了起来,还不愿意回家,要我晚点才接她,我说不能,朋友说叫她在那边过夜,明天我才来接她,欣恩竟然答应。本来说晚点去接她回家,可是我要出门接她之前,打了电话给朋友,朋友说她已经准备好要在那边睡觉,我只好让她在那边过夜,早上才接她。


朋友10点多晚上sms来说欣恩睡了,我也安心了。今天早上因为要去听故事所以早早就去接欣恩,去到那边接她时,她也没有显得会想念我,欣恩每次有朋友玩,就会把我给忘了。(>_<)。。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