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baby喝nen nen

刚刚看完echo的新书“左雍右为”,里面看到echo写到她和孩子玩的时候,她假扮是宝宝,然后肚子饿,她孩子就很自然的要哺乳她。看到后,让我想起欣恩也是这样的。

欣恩很喜欢baby girl,时常叫我生个baby girl给她,有一天又和我说起,我就说我不要生了,她就说:when i big girl already, i will have have my baby, then i will have "nen nen" to let my baby drink.刚开始听到欣恩说到“nen nen”时,以为说她长大后,会有乳房而已,过后才知道她要哺乳baby。。

所以我每次假扮baby哭了要喝奶,欣恩就会把我的头压到她胸前叫我喝她的“nen nen”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