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恩恩说:“我喜欢这个家”

搬家后,每天去保姆家载恩恩回家,恩恩都很兴奋的,然后最近时常和我说她喜欢这个家。因为她看到她有很多玩具,其实是因为以前她的玩具,我没有放一堆,多数被我收起来,因为旧家太小,没有地方让我放,搬家后就不一样的,全部都给我放出来,所以恩恩就很兴奋。


这个帐缝买了很久,没有安装给恩恩,搬家后才按,恩恩每天都进去里面玩,还要我们和她一起进去。
这个sofa是恩恩看戏专用的。


这个是老公说买了穿鞋要坐的,买回家,恩恩先开张。
以前在旧家恩恩一睡醒,我就带她去保姆家,现在的恩恩是早上陪我吃早餐,我出门时才去保姆家了。而我最近才让恩恩吃yogurt,恩恩吃到津津有味。

1 comment:

lowamy said...

Hi , winne !
请问你的帐蓬哪里买的?
toy R us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