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音乐课

30/4/10,是恩恩第一次上音乐课,我一直想带恩恩上,可是就拖了很久都没有行动。现在终于行动了,last minute打电话给老师说要去上trial class,可是就打不到电话,还好老公说直接杀上去。可是在半路时,老师终于回电话我说,可以直接去上,我和老师说我已经在路上了,哈哈,紧张的妈妈。

恩恩可能以习惯上课,所以会配合老师做动作,当唱欢迎歌时会配合,老师欢迎其他小朋友时,恩恩也会和她们招手。女儿上课,可是我这个妈妈还比女儿还有兴奋的,所以决定要给恩恩上课了。

这个老师我也觉得不错,因为她自己有给孩子上过七田真所以对开发右脑有认识,所以我很满意的,很期待女儿的下一堂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