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打针


今天带恩恩去打A型肝炎也疫苗。早上醒来就让她穿美美,跟她说去看医生。她就很欢喜的,出门前,让恩恩喝奶,可是因为看到佣人泡的奶很大瓶,担心恩恩喝太饱在车上呕吐,所以当恩恩喝到一半时,我就和恩恩说够了,叫她不要喝了。起初她不愿意,我就和她说要带她出去吃面,她就立刻停了。恩恩婆婆看到恩恩没有把奶喝完叫恩恩继续喝,恩恩就说要吃面面。婆婆没有听到恩恩说的话,继续叫恩恩喝奶,结果恩恩就很委屈了。。呵呵。。豆腐做的女儿。。

一路上恩恩就和我说她要吃面面,所以到诊所拿了号码就给带恩恩去吃面了。吃完就回去诊所里面,恩恩就在里面玩,她玩一个小小的滑梯,要钻进里面才能上去滑梯,她就和我说“妹妹go in啊?呵呵。。好好笑的。



到恩恩看医生了,恩恩现在有11kg了,体重刚刚好。身高84cm,医生预计恩恩以后会有168的高度,会比我还高一点点喔。恩恩给医生帮她打针在手臂上,恩恩没有哭哦,只是想哭,过后快快安慰就ok了。过后医生问我还有喂母乳吗?我和医生说2个月前断了,医生说很好,喂了22个月足够了。过后要带恩恩回家了,可是恩恩不要回家,还要在诊所玩。抱她上车后就哭,然后就很粘人了,她和我说打针的地方痛痛要我抱着她的手臂。

过后带她去保姆家,晚上去保姆家带她时,保姆她们说,恩恩很委屈的哭的和他们说打针的手痛痛。呵呵呵。。可爱的小瓜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