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日记

自从恩恩看vcd之后就上瘾了,平时就是睡醒就要看,从保姆家回来又要看,让我有点担心。本来很喜欢看书的恩恩,也不再看书了。可是恩恩不看书,我也逼不到她,所以唯有每天让她看她的vcd。唯有安慰自己,那个vcd也是有教育性的。可是日子久了又让我担心长期下去,一直看电视,对恩恩真的不好。过后我就想说每天给她看一样的vcd,让她闷了,那就自然而然不看了,果然有效。现在恩恩从保姆家回来没有再吵要看戏了,会拿书来看。而我也又再开始为恩恩闪卡,虽然没有之前闪的数量那么多,可是至少恩恩没有抗拒,我已经很高兴了,看来我可以再印多点闪卡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