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恩恩11个月了

不知不觉恩恩11个月大了,现在的恩恩一天比一天懂事了。现在的恩恩我和她说“美美”,她会拉着衣服看,和她说bye bye她会和人挥手,还有就是一天比一天站的更稳了。

前几天,我叫恩恩kiss我,恩恩真的用她的嘴巴来亲我的嘴巴,让我开心极了。

可是恩恩脾气也蛮坏,那天恩恩爬着要来找坐在床上的我,我的maid想说要抱恩恩给我,可是恩恩就以为工人想要把她抱离我,她就立刻放声大哭。那时我就立刻把恩恩抱过来,恩恩在我抱后就没有再哭了,可是她就看着工人凶凶的“eak”了一声,还挥她的小手。哇,这样小就那样凶了,看来觉的好笑又担心,这样小脾气就这样坏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