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恩恩说:“我喜欢这个家”

搬家后,每天去保姆家载恩恩回家,恩恩都很兴奋的,然后最近时常和我说她喜欢这个家。因为她看到她有很多玩具,其实是因为以前她的玩具,我没有放一堆,多数被我收起来,因为旧家太小,没有地方让我放,搬家后就不一样的,全部都给我放出来,所以恩恩就很兴奋。


这个帐缝买了很久,没有安装给恩恩,搬家后才按,恩恩每天都进去里面玩,还要我们和她一起进去。
这个sofa是恩恩看戏专用的。


这个是老公说买了穿鞋要坐的,买回家,恩恩先开张。
以前在旧家恩恩一睡醒,我就带她去保姆家,现在的恩恩是早上陪我吃早餐,我出门时才去保姆家了。而我最近才让恩恩吃yogurt,恩恩吃到津津有味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排一排


恩恩喜欢把东西摆整齐,所以时常拿她的东西来排,最近鞋子就是她的对象。鞋子全部都是粉红色,她的妈妈我看了有点晕,可是女儿喜欢没有办法。

雪糕的魅力大

今晚叫恩恩刷牙,可是恩恩就想不要刷,和我说虫虫咬了她的牙齿,她没有牙齿了,不能刷牙(>_<)。平时只要我说不刷牙,虫虫会咬,恩恩就立刻刷牙,就了这个借口不能用了。我就和她说,那好喔,没有牙齿不可以吃雪糕了。恩恩听后立刻和我说,虫虫没有咬她的牙齿,她骗我而已,然后就乖乖刷牙。 所以恩恩睡觉前,我拿了《鳄鱼怕怕 牙医怕怕》的绘本和她说要刷牙的故事。本来想等恩恩长大一些才让她看的书,现在就要派上用场了。也幸好上次的scholastic给我扫了这本书,也希望恩恩喜欢这本书,然后每天勤力刷牙。